今天早上開始上課到下午病房會議

整個就是很累

不過刺激的抽大排班和抽假期的時間到了

我抽的下班年度的班表

七月          小夜

八月             大夜

九月           白班

十月              花班 

十一月          白班

十二月          花班


我可以在十二月初和一月初放長假

可以連放四天或三天

想約出去玩的

記得先和我說喔

^^ 

最近上班都在P OFF

天阿

上班組合很弱

自己也上的膽戰心驚

我只能先顧好我自己囉




今天下小夜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nnie&Dorie 的頭像
    Bonnie&Dorie

    多媽的旅遊生活

    Bonnie&D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