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好天氣

在要來花蓮之前我家先生就已經先和我提到可能會去合歡山

我超級期待

雖說我們已經去很多次了


但是

在都市久了難免嘛....不過早上五點就起床真的很吃力

這兩天加起來只睡六小時半~~

.......

本來我家先生賴床不想去

不過疼我的他


還是起床了

不過擺了張臭臉

一路狂飆和朋友會面


中間還因為沒有油  推車呢


和大夥見面才讓我嚇到

哇..一堆人

總共差不多有10輛機車吧

每個人穿得很多  都全副武裝了


看看自己

短褲加上拖鞋



有點後悔


都到山下了

管他的



沿途騎騎停停

每次去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這次多了一堆女生


看他們開心的拍著照

真羨慕


一度想加入照相



終於


攻頂啦


開心開心



可是肚子好餓


在休息區吃了一顆 今年端午節的貴死人40元的粽子


填飽一點肚子之後  離開了



覺得路途怎麼變遠啦


坐在後座的我


幾度打瞌睡


腳都踏不住(姊姊有練過小朋友請勿模仿)



我家先生忽然停車

我以為東西掉了

結果我居然在看到一個先生水溝

我們倆很快把他扶起來


我職業病犯了


居然問他" 阿伯:你是不是單側無力阿

因為我看到他拿一堆香菸

我家先生聞出來他喝了一堆酒


我們很機靈的

先把她安頓在路邊

由我騎車去找警察大人


不一會就由警察先生接著處理了


這一下讓我的愛睏神都不見啦


今天真的是最累的一次合歡山之旅了

現在全身痠痛中= =謝謝今天我的司機



救命啊!!!!








等待我照片PO上來大家要記得留言   幫我點廣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nnie&Dorie 的頭像
    Bonnie&Dorie

    多媽的旅遊生活

    Bonnie&D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