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七月中元普渡那晚

我異常的早睡

大約晚上八點就上床就寢

我的夢就這樣開始了

一開始是被鬼壓住我的右手

動不了

之後曲折迷離的解開這疑問


在這中間發現右腳也有人在拉我


奇怪是怎樣


我動不了了

在夢中依稀記得資深的學姊(也是神鬼論)指著我的椅子

我頭往下一看

是一個臉

這時我終於睜開眼睛了

這是恐怖的噩夢

可怕指數到達10分

隔天上班和學姐聊天時發現

有位學姐她昨晚是被鬼掐住


天阿53是個不乾淨的地方嗎???

隔天晚上就帶著平安福一覺到天亮

好加在喔

耶穌保佑我

阿長說是壓力大

也許是那天聽到要個案報告緊張吧!!!!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D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