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想念想念想念~~~


思念思念~~

想念思念一瞬間

忘記我在哪

我在ICUㄟ

天阿~~大白天居然開始亂想

想到假日

想要回家

想你了啦~~


今天在ICU真是學到的不少阿


雖然很多東西我覺得還是很差

抽痰今天一天可以抽四次

技術是需要慢慢練習的

相信之後我遇到我一定會更加熟悉

什麼自評表啦@@不知道要怎樣寫實際狀況

每次都要我們寫這個

又寫不出什麼東西來

真的很矛盾ㄟ

寫的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做到

想要快點度過剩下幾天

快快快~~結束吧我的重症實習



離實習結束剩下2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D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