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的第一週結束了,我已經換了兩個病人、但是我並不會因此不開心,因為這樣代表我很好運,被我照顧的病人都可以很快的出院、實習的第一天可能是之前放假一個禮拜,心情也跟著鬆懈了、第一天老師的腳步很快整個人就是很不舒服,心情很鬱悶、也許是到內科的病房,不適應新的環境,一開始有想停實習的念頭,但是我不能這樣做、實習前需要準備的老師告訴我,我還有很多沒準備,我開始有點難過、但是馬上就回覆了實習的第一週結束了,我已經換了兩個病人,但是我並不會因此不開心,因為這樣代表我很好運,被我照顧的病人都可以很快的出院,實習的第一天可能是之前放假一個禮拜,心情也跟著鬆懈了,第一天老師的腳步很快整個人就是很不舒服,心情很鬱悶,也許是到內科的病房,不適應新的環境,一開始有想停實習的念頭,但是我不能這樣做,實習前需要準備的老師告訴我,我還有很多沒準備,我開始有點難過,但是馬上就回覆了,回宿舍也馬上找出老師提示的那些問題,這樣的心情沒持續很久,第二天和學姐見習,心情從低落,看到學姐不管在忙看到病人的那種微笑,我也就開心起來,覺得這裡的病人很不一樣,要很注意無菌,因為這邊病人抵抗力很低,所以我們必須常洗手和戴口罩,開始真的很不習慣很悶,之後也就因為時間而漸漸習慣了;第一個病人有點讓我不知所措,因為他重聽年紀大,案妻大陸腔很重,我溝通上面第一次遇到瓶頸,好不容易在他出院前,我把所有我要的資料整理好,準備下一個病人,這次這個病人很好溝通,也或許他年紀和父親相當,在老師建議下,我決定把我個案報告換成第二個個案,像老師說的我不是只為了這次的報告,面對以後的推甄,作業內容和資料都是很重要的,我很快就開始打我第二份個案報告,對自己有信心;我對自己這禮拜的表現還算滿意,覺得需要加強學理知識,每次實習都是這個問題,這次實習覺得因為老師的鼓勵,明明知道我記憶力不好,會再我身邊和我說你記性很好,老師交待你告訴同學什麼事情…,一直很我說你很聰明,我覺得老師這個方式很好,會讓我覺得我可能真的很聰明,我表現很好,要再努力讓老師看的出來,我真的是聰明的,第二週我會繼續努力,即時還會換個案,我都要勇敢面對挑戰。
  
最大的收穫就是兩顆大到不能再大的痘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nnie&Dorie 的頭像
    Bonnie&Dorie

    多媽的旅遊生活

    Bonnie&D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